大家好像都在玩这个app 然后我也玩了一下
照片是寒假的时候拍的

寒假的时候和coco去看霍比特人 那时候已经快下档了 整个IMAX厅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还跟她说 会不会像柯南里那样 看着看着 一个尸体在银幕前晃来晃去的

我好想她啊 特别想 手帐里一直夹着一张明信片和一封信 信是那时候去绍兴看她 上动车前她给我的 之前以为丢了 后来找到了 就一直夹在手帐的书衣里

大一的时候 我很怕她会很快交到新朋友而不再理我 怕新生活像潮水一样冲淡我们 怕我们以前写在交换日记里的矫情的少女心事变成我一个人的回忆

特别自私 特别自私

那时候去绍兴看她 和她一起挤在小马的床上 和她一起听广播剧 后来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感觉到她帮我拿掉耳机线

特别温柔 特别温柔

昨天梦到她 梦到在七中的时候 一起去门卫拿报纸

特别想她 特别想她

评论

© LotusT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