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了点什么

那天看到一段很喜欢的话 当时正在和Y聊天 就顺手send给她看了 那段话大概就是关于自由的生活态度啊什么的吧
她没有回应这段话 还是说着什么好想去看生人啊趁着现在还那么喜欢他们之类的话
我也不知该如何接话题 有点冷场

2014年认识了Y确实是蛮开心的事情 那天晚上FF发过来微信说那个女孩子也想认识我 后来三个人就建了微信群聊聊聊 大概是同地区能遇到同好不容易 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是tension蛮高的女孩子 入坑也比我和FF早 以前饭yama 后来唯饭过团里某位 约了两次气氛也不错

怎么说呢 就是没有办法深一步的交流啊 当然了 也许我这种和稍微有点感觉的女孩子都想成为至交的毛病也是不好吧

我是感性又容易情怀泛滥的那种人 高中的时候和Tico的关系是自认最理想的关系了 读到了喜欢的话 会立刻抄下来传给她 她有时候写感想传回来 有时候就默默地放起来 两个人写交换日记 有很多可以讲的事情 一起听ringo女王的歌 买喜欢的书

可是她在文理念书 我们离的太远了 想她的时候也抱不到

感觉Y 是那种 和她的聊天内容 如果不在A团上 就没什么好聊的感觉了 从杭州回来我发现这一点 也是有点失落

其实很想有可以有一个各方面都合拍的人 虽然知道这很难

网络上也有很多很善良可爱也有共同爱好的女孩子 可是也不好意思去GD人家深一步聊天什么的

【叹气

评论(1)

© LotusTsui | Powered by LOFTER